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通告!这趟列车发现多例阳性,有多名乘客在该地下车,急寻同乘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08:11:0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石家庄发布18日凌晨消息,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Z22次列车乘客的通告。

通告称,8月17日,由西藏途经石家庄市的Z22次列车已发现多例阳性感染者,有多名乘客在石家庄市下车。在此提醒乘坐该趟列车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不与他人接触,听候工作人员安排。与这些乘客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也要主动向所在地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如刻意隐瞒、谎报行程、不配合调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88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