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方基金: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养老资产“一站式的生命周期管理”

2022-08-18 08:35:30

2022年,在每日经济新闻将迎来18岁成人礼之际,每日经济新闻APP也将于8月18日焕新上线。南方基金特此发来衷心的祝贺,恭贺每日经济新闻十八岁生日快乐及每经APP盛大改版。

作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凭借专业的内容输出以及深厚的影响力,成为了中国资本市场和资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近年来,《每日经济新闻》在传媒、技术、智库、产业四个方面同步发力,着力塑造财经媒体产业新生态,以实现从优势传媒到一流智媒的跨越。此次每经APP盛大改版,正是这一战略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拓宽和加深《每日经济新闻》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作为国内资管规模位居前列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以打造“值得托付的全球一流资产管理集团”为愿景,秉承“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使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引擎,历经了中国证券市场多次牛熊交替的长期考验,以持续稳健的投资业绩、完善专业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基金投资人、社保理事会、年金客户和专户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截至2022年6月30日,南方基金母子公司合并资产管理规模超1.8万亿元,母公司公募基金规模超1万亿元,客户数量1.78亿,累计向客户分红1622亿元。

展望未来,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时代主题。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公募基金行业既要继续恪守资管本源,更要把握新形势、理解新使命、领会新要求,公募基金行业将循着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发挥对国家战略、实体经济、资本市场、居民财富管理发挥引领性和支柱性的作用,为中国和全人类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资管解决方案。

其中,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养老体系建设实践,更是公募基金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作为业内为数不多拥有养老金投资管理“全牌照”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始终把服务养老作为重要的战略方向,自2002年首批入选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以来,持续深耕养老领域已近20年,在投研、运营、服务等多方面深化资源投入,形成了社保、基本养老、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和公募养老产品在内的完整养老资产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养老资产“一站式的生命周期管理”,所管理的各类养老资产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近年来南方基金进一步探索在养老金投资中应用ESG策略,不断提升长期可持续的资产管理能力。未来,南方基金将矢志不渝地坚持“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使命,奋发图强,为公募基金服务国民养老蹚出新路。南方基金愿携手《每日经济新闻》,共同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87299

责编 赵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