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增值”+“裂变”+财商学苑!国金证券“818理财节”专业又有趣,拉进用户距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08:29:45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彭水萍

8月2日,以“全力以富”为主题的“国金造富节”正式开启。这也是国金证券“818理财节”大幕开启的标志。

国金证券财富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居民财富的增长,投资者对专业财富管理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本届“国金造富节”旨在以用户视角构建场景化服务,通过专业又有趣的线上活动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洞察他们未满足的财富需求,以期赢得用户的长期信任。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2233

据悉,理财服务是今年活动的重头戏。2022年“国金造富节”期间,公司不仅将推出热门基金、严选基金、热门定投基金等专栏,引导风险承受能力匹配的投资者关注热门优质基金,还将发挥在理财精准服务上的优势,不仅每月都为投资者提供大类资产配置策略,还通过各类活动,为投资者精准匹配适合的产品,提升投资者理财配置效率。同时,公司把竞赛互动机制引入到基金产品的体验中。本届“国金造富节”联合众多基金公司,重点推出了基金实盘大赛。 

国金证券相关人士介绍称,本次造富节与以往有所不同,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将“增值”服务产品作为推广重点。国金证券佣金宝App上线了影子账户、智能条件单、波段掘金等服务产品以及国金100基金投顾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可以应对各种行情的财富管理工具,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更周全的财富管理服务。第二,在理财活动中融入“裂变”形式,在基金实盘赛活动中,不仅可以自己报名参与活动,还可以邀请亲友参加活动,并获得额外的福利。第三,国金证券重点打造的财商学苑也在本次造富节重点亮相,推出了众多精选财商课程,配合造富节活动,多门课程可以免费或优惠体验,投资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本次国金造富节,各类竞赛类的活动很受欢迎,基金实盘大赛、ETF实盘大赛等都有很高的人气,主要原因在于投资者报名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和众多实战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还可以获得比赛期间相关增值服务体验机会。”国金证券相关人士进一步表示。

此外,国金证券还表示,每年818期间都策划推出造富节活动,每次的核心目的其实都没有变化,即期望客户通过参与造富节体验国金证券的高品质财富管理服务。但是,随着公司服务的不断升级,每年公司的增值服务都有新的变化,因此每届造富节的在具体体验目标上都有所不同。

记者了解到,国金证券每届造富节活动都会根据目标客群的特性,来规划活动方式及传播方式。今年的造富节活动在整体传播上,聚焦Z世代投资者的媒体使用习惯,重点通过视频和直播形式进行推广。公司将服务工具、赛事活动和财商课程等通过小视频的形式进行传播,通过更形象、更有趣、更直接的方式传递活动信息和服务优势。同时,在各大合作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和流量投入,以触达更多的年轻投资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223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金证券 财富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