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十七部门:增加普惠托育服务供给 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幼儿园招收2—3岁幼儿

2022-08-16 15:20:35

每经AI快讯,8月16日,国家卫健委等十七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增加普惠托育服务供给。2022年,全国所有地市要印发实施“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和引导,实施公办托育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和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带动地方政府基建投资和社会投资。公办托育机构收费标准由地方政府制定,加强对普惠托育机构收费的监管。拓展社区托育服务功能,完善婴幼儿照护设施等基本公共服务设施。支持有条件的用人单位为职工提供福利性托育服务。加快制定出台家庭托育点管理办法。在满足学前教育普及的基础上,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幼儿园招收2—3岁幼儿。(国家卫健委网站)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