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22:47:16

MLF利率时隔半年“降息”10BP  

8月15日,央行公告称,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当日开展4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2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充分满足了金融机构需求。两项中标利率均下降10BP,分别报2.75%、2.0%。这也是MLF利率时隔6个月首次下调。

记者注意到,8月MLF到期规模为6000亿元,央行投放规模为4000亿元,本月MLF操作实为缩量降价续作。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宏观研究员周茂华表示,8月MLF量缩价降,主要释放出央行呵护实体经济、稳货币、宽信用的信号。(每经记者 肖世清)

每经品牌100昨成交610.92亿元 成分股比亚迪净流入超5.3亿元领跑


8月15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42%,报902.87,成交610.92亿元。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比亚迪当日净流入超5.3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比亚迪动态市盈率为253.75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7月新房价格下降城市略有增加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宏观流动性 比亚迪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