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发声!特朗普:特工们翻遍了梅拉尼娅衣柜,还要求关闭监控摄像头!FBI发出警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11:45:2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海外网8月15日援引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4日在社交媒体Truth Social上继续抨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特工们在搜查海湖庄园时翻遍了梅拉尼娅的衣柜。特朗普还表示,特工们还要求关闭监控摄像头。

据央视新闻15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14日,特朗普呼吁联邦调查局归还据称其在海湖庄园被没收的文件。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联邦调查局在对其海湖庄园的突袭搜查中拿走了几箱受律师-客户特权和行政特权保护的文件。特朗普表示,对此他要求联邦调查局立刻归还文件。

特朗普:FBI翻遍了梅拉尼娅的衣柜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特朗普14日在社交媒体上继续抨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特工们在搜查海湖庄园时翻遍了梅拉尼娅的衣柜。特朗普发文说,特工们在无人在场的情况下翻了梅拉尼娅的衣柜,“整个世界都在看着FBI在房子里翻找,包括梅拉尼娅的衣柜,甚至包括衣服。他们还要求关闭监控摄像头,我们无法知道他们拿走的东西是不是合法。”特朗普还表示,FBI特工们在搜查海湖庄园时禁止自己的律师在场,并砸坏了数个月前安装的锁。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8月8日,FBI特工突击搜查了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根据美联邦法院12日下午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违反《间谍法》等三项联邦罪名,为此从海湖庄园查获了33件物品,其中包括11套机密文件。特朗普此前曾为自己辩护,称他已经下令解密了这些文件。

此外,据中国新闻网15日综合美媒报道,特朗普私人律师、美国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日前称,搜查前总统的住宅是一种打破先例的“政治行为”。

据《纽约邮报》,朱利安尼警告称,“如果特朗普当选(总统),他会做的第一件事将是搜查拜登的每一间住宅。”

FBI警告美国有爆发“内战”和“武装叛乱”的威胁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国会山报》网站等媒体14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国土安全部(DHS)当日在联合公报中警告说,FBI搜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后,联邦执法人员收到的威胁有所增加。

FBI突袭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资料图)

该公告已于12日晚些时候发送给美国各地执法部门。公告警告,FBI总部收到潜在的“脏弹”威胁,美国存在爆发“内战”和“武装叛乱”的威胁。公告显示,DHS确认了“多个明确的威胁和呼吁,称要有针对性地杀害与海湖庄园搜查有关的司法、执法和政府官员,包括批准搜查令的联邦法官”。

公告还警告说,某些执法人员的个人信息,如地址和家庭成员的身份信息已在网上被分享。联合公报还表示,美国国内极端分子可能将11月的中期选举视为升级威胁的时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朗普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