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每经数读| 今年前7个月,上海、深圳新盘卖出了独立行情,远超去年同期

2022-08-15 11:35:07

截至7月末,全国已诞生5个百亿大盘,分别是深圳华润城,上海仁恒海上源、融创未来金融城,广州越秀·和樾府、北京学府壹号院。

前7个月,哪些城市“组团热销”?哪些房企率先吹响抢收号角?哪些城市成交增速惊人?

楼市成交持续低迷,上海、深圳的独立走势却令市场惊叹。1-7月,上海TOP10项目累计销售合计超800亿元,深圳797.8亿元,远远超过2021年同期的539亿元和461亿元。此外,除南京累计成交518亿元,超越了2021年同期战绩外,其余城市均未能实现突破。

特别是重庆,1-7月TOP10项目累计成交81.3亿元,不及2021年1-7月(255亿元)的1/3。

值得关注的是,截至7月末,全国已诞生5个百亿大盘,其中深圳华润城销售业绩已经达到229.8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国销冠;上海仁恒海上源累计销售超137亿元,融创未来金融城累计销售超119.5亿元;广州越秀·和樾府、北京学府壹号院分别销售113.1亿元和108.3亿元。此外,深圳、上海还分别出现了准百亿项目前海润峯府和瑞虹新城·瑧庭。

上海单月销售极热,TOP10项目7月卖了近100亿元。从其他热点项目来看,全国热点城市中销售超60亿元的项目有23个,其中上海8个,深圳6个,北京、南京各3个,杭州2个,广州1个。

2022年,《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指院以详实客观的房企项目交易数据,推出每经·全国重点城市最热销的项目,我们在每月固定时间推出项目榜单,敬请业界关注。

(按第一名项目金额大小排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2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重庆市 房地产 北京市 上海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