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媒:特朗普集团前首席财务官将于今年秋季受审

2022-08-14 11:56:29

每经AI快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纽约法官表示,特朗普集团前首席财务官(CFO)魏塞尔伯格因被控税务欺诈,将于今年秋季受审。

曼哈顿法官梅尔坎表示,计划自10月24日开始为该案选择陪审团。

据报道,法官梅尔坎拒绝了魏塞尔伯格的律师和特朗普集团提出的撤销此案的请求,但他曾以诉讼时效为由放弃了对该公司的一项税务欺诈指控。

魏塞尔伯格的律师称,民主党领导下的曼哈顿地区的检察官正在惩罚魏塞尔伯格,因为他不会对前总统特朗普提出反对。

法官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提交给大陪审团的证据“在法律上足以支持起诉书中的指控”,且这些诉讼程序进行得当。

报道称,如果一切如期推进,魏塞尔伯格和特朗普集团将于今年11月美国中期选举期间受审,届时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可能会赢得国会一院或两院的控制权。与此同时,特朗普也一直在为可能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做准备。

据此前报道,魏塞尔伯格于2021年7月被捕并被起诉,他面临15项指控,包括参与一项长达15年的逃税计划。检方称,从2005年开始,魏塞尔伯格瞒报了176万美元的收入,他还隐瞒了自己在纽约的住所,以避免缴纳所得税。(中国新闻网)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