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元宇宙招聘潮开启:500万高薪不稀奇

2022-08-13 17:44:12

每经AI快讯,初露锋芒的元宇宙产业,已经悄悄开启招聘热潮。  近日,记者从多家互联网、游戏类企业获悉,计划在近期扩大元宇宙人才招聘规模。“现在公司在中国有三百个员工,未来几年要招到一千五,而且今明两年需要大量招引擎工程师和高校的计算机系软件工程的毕业生。”上海一家头部游戏引擎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薪资方面,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普遍应届生能达到40万-50万元左右,10年经验的资深工程师薪资约为100万-200万元,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开出400万-500万元的高薪都不稀奇。 (澎湃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