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庄园被突击搜查后,空中飘过一串“HAHAHAHAHAHA”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2 21:09:3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中国新闻网8月12日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一名男子委托一架飞机带着“HAHAHAHAHAHA”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上空盘旋。

据了解,这位自称是特朗普批评者的男子表示,信息是给特朗普及其支持者看的,他和朋友们花了1800美元让飞机拉着横幅在海湖庄园上空盘旋了3个小时,这么做给他带来了很多快乐。

据悉,海湖庄园8日被FBI突击搜查后,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来到庄园附近集会。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海外网8月10日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州的海湖庄园8日被美联邦调查局(FBI)搜查。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等媒体消息,FBI搜查长达10小时,并从上锁地下室带走12箱材料。

特朗普的律师克里斯蒂娜·博布(Christina Bobb)9日受访时表示,搜索花了10个小时,这次搜查与特朗普2021年1月从白宫离任时带走的材料有关。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央视新闻10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表示,美国总统拜登没有收到相关简报,白宫不会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然而特朗普却表示,拜登知情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他拒绝回答纽约州总检察长在对其商业行为的民事调查中的提问。

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就联邦调查局搜查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一事进行公开讲话。加兰表示,联邦特工的搜查令是由联邦法院授权的,他也亲自批准了搜查决定,且“搜查令和联邦调查局财产收据的副本均在搜查当天提供给在现场的前总统律师”,符合司法部的政策和程序。加兰说,他受联邦法律、部门规则和道德义务的约束,不能提供有关此次搜查的更多信息。加兰指出,司法部已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提出动议,要求解封一份搜查令和财产收据。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加兰指出,司法部已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提出动议,要求解封一份搜查令和财产收据。

加兰称,所有美国人都有权“公平地应用法律”,并表示司法部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公众视线之外完成的,以保护调查的完整性。

另据海外网,《华盛顿邮报》8月11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人员突击搜查前总统特朗普的住所时,曾寻找核武器相关的绝密文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海外网、央视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