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网传按揭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调整 五大行均予否认

2022-08-11 19:54:39

每经AI快讯,8月1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多家国有大行反馈称,没有更改个人按揭贷款的最高年龄期限要求。稍早前,一则消息在社交媒体流传。该消息称,中行个人商业住房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由现有不超过70周岁调整为85周岁,带款总期限不超过30年。对于这则消息,中行客服人员对记者表示,暂未看见有相关规定的文件。目前仍按照“70岁的上限”。随后,记者致电工行、建行、农行与交行予以问询后得知,其总行及部分分行近期并没有对“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及“贷款申请人最高年龄”做出最新改变。目前,对于个人按揭贷款的年龄限制仍为:中行、交行加和年龄上限为70周年,工商银行则为75周年,农行与建行并没有具体的年龄上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