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俄罗斯总统与马里过渡总统通电话 讨论加强合作等问题

2022-08-10 22:16:50

据克里姆林宫官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应邀与马里过渡总统戈伊塔通电话。

戈伊塔感谢俄方提供的多方面支持。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在贸易、经济和其他领域进一步发展双边合作的问题。双方特别谈到了向马里供应俄罗斯食品、化肥和燃料的可能性。双方已商定,俄罗斯和马里的相关机构将加强实际合作。双方对俄罗斯和马里在外交政策方面的合作水平表示满意,包括在联合国内协调立场。

戈伊塔详细介绍了马里正在进行的进程,并向普京介绍了马里领导人为稳定局势和毫不妥协地打击恐怖组织而正在做出的努力。

普京表示,他希望计划于2023年在圣彼得堡举行的俄罗斯-非洲峰会将有助于加强俄罗斯与非洲大陆所有国家的传统友好关系。(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