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博鳌观点| 海南雅诚朱荣斌:变局不是让行业垮掉,而是重新洗牌和重新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0 21:17:04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10日,由观点机构主办、每日经济新闻等联合主办的2022博鳌房地产论坛继续在广州举行。

关于房地产企业面临的危机是否已经触底,房地产明星职业经理人、海南雅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荣斌表示,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民营企业,但在我看来,这一次的问题非常严峻,不光是民企,也应该关心行业内的地产国企。

“我们还是要坚信房地产行业不会垮掉,也不能垮掉。稳楼市举措我认为特别好,企业要做的事情唯有坚守。”

“我经常说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好的企业。现在我在创业,也刚刚起步,没有包袱,可能还是白纸一张,但我希望每一次调整都是一次变局,变局不是让这个行业垮掉,而是重新洗牌和重新调整,有更好的公司冒出来,我希望我们是冒出来的公司之一。”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颂辉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