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青岛青禾冲刺“人造草坪第二股” 约六成募集资金投入越南生产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22:50:39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继2020年9月份登陆上交所的共创草坪(SH605099,股价23.82元,市值95.70亿元),另一家人造草坪生产商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青禾)也计划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拟通过IPO募集资金10.92亿元。

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青岛青禾为首家在越南投资设立生产基地并投入使用的中国人造草坪生产商,其主要生产基地也位于越南。按照IPO计划,青岛青禾拟使用募集资金6.33亿元用于增资越南子公司建设建设越南人造草坪生产基地三期项目,以提高公司现有产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岛青禾 A股IPO 共创草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