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遮天》兑现十年之约,动画预告精彩纷呈

四川发布 2022-08-09 19:44:23

8月8日,在腾讯视频的鹅次元动画节上,由玄幻网文《遮天》改编的动画番剧发布了首支先导预告片,影片画面瑰丽夺人心魄,被广大网友誉为2022年最值得一看的动画预告片。

 

 

立足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诠释时代精神

遮天原著作品立足于中国传统神话,构建了一个精神力量饱满,故事情节充实的玄幻冒险世界,作品讲述了一个少年英豪历经万难,仍然勇敢坚毅恪守本心的故事。主角叶凡怀揣着一颗侠肝义胆,在探索世界的旅程中和亲友一同迎战各路强敌,不断磨砺自身心性,外师造化,中得心源,最终得道,誉满天下。

精彩的群像刻画,扎实的文化底蕴让动画作品有了良好的改编基础,同时遮天动画创新性地采用了世界先进的3D实时创作技术虚幻引擎5,视效呈现水平与画面质感都将实现进一步突破。作为国内首部虚幻引擎5动画,遮天动画以全新的角度解构中国古代神话元素,以最新的创作技术搭配独有的美学风格,相信能够给文创产业带来新的生机和色彩。

三部曲构建星阅宇宙,新文创助力文化新生

作为《遮天》动画的出品方,成都星阅辰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深耕IP经济,构建集IP开发、运营、横向衍生于一体的数字娱乐生态。《遮天》系列三部曲高度统一的世界观架构让星阅辰石看到了多元化、多维度、多视角的发展方向,也看到了打造具备中国文化特色内容矩阵的可能。

目前,星阅辰石已确立核心发展战略,将基于遮天三部曲的主要元素,由核心作者辰东与爱潜水的乌贼,联合网文界多名优秀作者共同创作,充分开发解构其中的人物、主、支线剧情等,不断拓展衍生IP形成优质的内容矩阵,进一步打造兼具中华文化气质和世界创新技术的星阅宇宙。

《遮天》虽然已经完结,但遮天的故事还在继续。据了解,遮天动画在2023年将正式与广大书友们见面,同时星阅辰石还将继续完善遮天IP的全链开发进程,在电影、游戏、网络大电影、真人影视剧、短剧、漫画等方向用更多高品质的作品回馈大众的期待。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化传媒 动漫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