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烟草系统两人被查,其中一人主动投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9 17:59:3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8月9日,中纪委官网发布两则通报。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雷樟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雷樟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重庆市监委监察调查。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李江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另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赣州市市纪委监委消息: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李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赣州市安远县监委监察调查。

李江简历

李江,男,汉族,1965年4月生,江西南昌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至2008年8月,在南昌卷烟厂工作;2008年8月至2009年9月,任江西中烟工业公司物资供应部副经理;2009年9月至2012年11月,任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副经理;2012年11月至2017年9月,任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经理;2017年9月至2020年7月,任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采购中心经理;2020年7月至今,任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部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纪委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