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纳斯威新增专利授权:“低水损的倒流防止器”

2022-08-07 22:53:0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纳斯威(87187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博纳斯威,发明人是何锐、王学攀、王东辉、廖志芳。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5日,专利名称为“低水损的倒流防止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1481154.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低水损的倒流防止器,属于阀门技术领域,包括阀体、进水止回阀、出水止回阀、设置在阀体两端的进水口和出水口,进水腔,中间腔,出水腔,泄水阀,弹性部件,泄水阀,所述中间腔内设有隔膜腔,所述隔膜腔与进水腔通过水管连通,所述泄水阀下端设置在中间腔内,上端设置在隔膜腔内,所述进水止回阀包括阀板所述阀板靠近中间腔)的一侧通过弹性部件与阀盖内壁垂直固定连接,阀板靠近进水口一侧设有磁力组件,所述阀板通过弹性部件与磁力组件的合力控制进水止回阀的开闭,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易于安装及维护,采用磁力与弹簧力组合形成的止回机构,改变了止回阀阻力特性,有效实现了止回阀关闭的可靠性和低阻力的追求。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