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7 22:07:05

8月8日至9月8日渤海执行军事任务

据中国海事局消息,大连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自8月8日0时至9月8日24时,渤海部分海域执行军事任务,禁止驶入。此外,连云港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8月6日至8月15日每日8时至18时,在黄海南部部分海域进行实弹射击,禁止驶入。 (央广网)

海南三亚细化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

8月7日下午,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细化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措施,包括:全市社区、村居小区企事业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出门不流动、不聚集,保民生、保供应、保城市基本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出入;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公共基本服务类企业外,其余各类营业场所暂停营业等。

资料显示,自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全市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相关报道详见03版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上周成交4440.4亿元 吉利汽车一周涨15.10%位居第一

8月5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0.21%,报910.71。在上周(8月1~5日),累计下跌0.43%,成分股总成交额4440.4亿元。成分股涨幅周榜第一为吉利汽车,一周累计涨15.10%。行业涨幅周榜第一为农产品加工,一周累计涨5.29%。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周榜前10名来看,腾讯控股净流入超13亿元位居第一,目前个股动态市盈率为11.97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相关报道详见05~06版

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041亿美元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 腾讯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