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南三亚通报4家未落实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经营单位

2022-08-07 19:46:58

每经AI快讯,三亚市场监督管理局在6日疫情防控工作监管检查中发现,仍存在个别经营单位未落实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未暂停营业。

一是天涯区南边海社区三亚酒酷未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无地点码、无测温枪,已责令关门停业,拟吊销其营业执照,同时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二是天涯区光明社区胜利路滨海小区厨具批发店铺未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不配合检查,拒不停业,已责令关门停业,拟吊销其营业执照,同时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三是吉阳区临春社区三亚森璟百货商行未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拒不停业,责令关门停业,拟吊销其营业执照,已依法由公安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关门停业。

四是吉阳区商品街社区三亚明姑水果店未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拒不停业,责令关门停业,拟吊销其营业执照,已依法由公安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以200元罚款并责令关门停业。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公安、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进一步加强执法检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不配合落实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通告要求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