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纳斯威新增专利授权:“一种自带过滤功能的可调式减压阀”

2022-08-07 03:11:3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博纳斯威(87187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博纳斯威,发明人是张乐全、王广、刘娜、运广琪。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自带过滤功能的可调式减压阀”,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592170.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自带过滤功能的可调式减压阀,阀体上设置用于安装过滤网的通管,通管的一端可拆卸连接尾盖,过滤网的一端抵接至尾盖的一端,过滤网的另一端位于阀体内部,阀体内部设置阀瓣,且阀瓣的一端滑动连接至弹性机构的一端,弹性机构位于阀体内部,阀瓣的另一端接触连接至阀体的侧壁,且阀瓣是上游管道与下游管道导通的开合结构,弹性机构是所述开合结构的压力补偿机构。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自带过滤功能的可调式减压阀,在补压管上设置了过滤器,在阀体内部设置过滤网,减小了水体杂质对密封性能的影响,改善了供水实质,使得调压精确的减压阀在减少介质中杂质的情况下,准确度大幅提高,操作轻便,无介质卡阻。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