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川东磁电新增专利授权:“一种传感器组装用传感器外壳夹持装置”

2022-08-07 03:08:1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川东磁电(83143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川东磁电,发明人是林国澍、颜天宝。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传感器组装用传感器外壳夹持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714468.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传感器组装用传感器外壳夹持装置,包括输送带,所述输送带的上端设置有底座,所述底座的上端设置有滑动组件,所述底座的上端通过滑动组件滑动连接有移动块。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结构,通过控制机构与升降组件可调整夹块的高度,并通过限位机构稳固夹块的位置,即可可适应不同高度的传感器外壳,通过动力机构为滑动组件提供动力,使移动块通过滑动组件在底座的上端滑动,即可将传感器外壳夹持在夹块之间,且通过防滑垫使传感器外壳的位置更加稳固,同时避免传感器外壳与夹块刚性接触导致传感器外壳破裂,进而达到固定传感器外壳的作用,避免在组装工作时导致传感器外壳的位置出现偏移而影响组转工作。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