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利欣制药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大容量注射剂药液暂存装置”

2022-08-07 03:05:5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利欣制药(83486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利欣制药,发明人是李明虎、李明山、张资、秦少虎、米涛峰、吴义克。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大容量注射剂药液暂存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0866615.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大容量注射剂生产设备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大容量注射剂药液暂存装置,包括有暂存罐,在所述暂存罐的顶部从左至右依次设有入液管、搅拌电机、压力计以及压力调节装置,在所述入液管上设有第一电动阀门;在所述暂存罐的底部设有出液管,在所述出液管上从上到下依次第二电动阀门、抽液泵;在所述搅拌电机的转子上安装有搅拌轴,在所述搅拌轴的底部设有搅拌扇叶;在所述暂存罐的右侧设有温度调节装置,所述暂存罐的内壁与外壁之间为中空结构。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大容量注射剂药液暂存装置,其压强稳定,且能够对罐体内部的温度进行调节。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