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美医疗子公司员工中毒事件续:员工所用胶水明确标注“需在通风环境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6 23:31:47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奥美医疗(SZ002950,股价12.60元,市值79.79亿元)8月5日披露子公司奥美(荆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奥美员工中毒事故后,6日,更多细节释出。

多位荆门奥美事故车间的工作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该车间原本用于生产口罩,7月2日开始生产棉柔巾。据公告,经初步判断,疑似员工中毒原因系吸入PET胶水释放的四氯乙烷导致。

多位员工称,该车间原本为恒温车间,而使用PET低白化胶水需要具有良好通风条件的环境。“最近车间人多,气温高,气体挥发更厉害。”一名员工称。这些员工表示,在生产棉柔巾前,工厂没有再增加更多通风、排气设备,也没有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