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建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花岗岩板材加工用数控切边机”

2022-08-06 22:37:5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建股份(87141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华建股份,发明人是龙玉江。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8月5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花岗岩板材加工用数控切边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3285008.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花岗岩板材加工用数控切边机,包括机体和工作台,所述机体内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内滑动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底部设有清洁机构,所述清洁机构内设有震动机构,所述安装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的输出轴末端固定连接有异形杆,所述异形杆上传动连接有打磨轮,所述震动机构内设有打磨机构,所述工作台内开设有空腔和两个第一连通槽,所述空腔内设有驱动机构,两个所述第一连通槽内均设有夹持机构。本实用新型结构设计合理,其通过设置打磨机构和清洁机构,既能在工作人员将样件切边后带动打磨装置对切口进行打磨的同时,通过清洁装置的设置使工作人员在完成对样件的切边打磨后,带动清洁机构对碎屑进行清理。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