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南三亚:居民原则上居家,非必要不出门、不流动、不聚集

2022-08-06 18:13:01

8月6日,记者从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自2022年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严格限制人员外流,非必要暂不离开三亚,涉旅部门要妥善安置滞留游客,完成为期7天风险排查,离市有关要求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告。全市社区(村、居)、小区、企事业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原则上居家,非必要不出门、不流动、不聚集。保民生、保供应、保城市基本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人员凭证出入。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交通、环卫、药店、市场超市、快递、外卖等公共服务类企业外,其余各类营业场所暂停营业。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营运,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的车辆凭证通行。(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