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秘鲁总统任命新内阁成员

2022-08-06 11:39:23

当地时间8月5日晚,秘鲁总统佩德罗·卡斯蒂略任命六位新内阁成员,并在总统府主持了他们的就职仪式。

新内阁成员为外交部长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麦凯、经济财政部长库尔特·布尔内奥·法尔凡、劳动和促进就业部长亚历杭德罗·萨拉斯、运输和通讯部长赫纳·阿尔瓦拉多·洛佩斯、文化部长贝特西·查韦斯·奇诺以及住房、建筑和卫生部长塞萨尔·帕尼亚瓜·查孔。

卡斯蒂略总统当天下午宣布,他并未接受部长会议主席(总理)阿尼瓦尔·托雷斯3日提出的辞职,阿尼瓦尔·托雷斯将继续担任秘鲁部长会议主席(总理)一职。(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