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北交所连城数控大涨逾11%,艾融软件午后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5 15:44:16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午后震荡走高,三大指数均涨超1%,科创50指数大涨超4%。盘面上,半导体板块全天强势,板块内个股掀涨停潮,软件股震荡走强,券商股、锂矿股午后走强。下跌方面,前期活跃的一些赛道板块今日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逾百股涨超9%。

北交所104只个股中,今日有67只个股上涨,28只个股下跌,其中连城数控(BJ835368,股价61.94元,市值144亿元)、艾融软件(BJ830799,股价6.54元,市值14亿元)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11.1%和4.31%;下跌方面,派特尔(BJ836871,股价6.11元,市值4.3亿元)跌超3%。

自7月持续调整以来,今日连城数控大涨逾11%。

近日,连城数控定增13.6亿元议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6亿元,募资主要用于单晶炉扩产项目、光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设备项目、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衬底加工装备生产项目、电子级银粉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艾融软件午后走强,上涨逾4%。

8月1日晚间,艾融软件发布了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截至2022年7月31日,公司本次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连续竞价转让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515%,占拟回购总数量上限的31.93%,已支付的总金额为2,595,060.97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占公司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的17.24%。

公司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下跌方面,次新股派特尔跌超3%。

派特尔最新财务信息显示,2022年1-3月,公司营业收入为4122.5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7.8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04%,受疫情及原材料采购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业绩、盈利能力有所下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盘午后震荡走高,三大指数均涨超1%,科创50指数大涨超4%。盘面上,半导体板块全天强势,板块内个股掀涨停潮,软件股震荡走强,券商股、锂矿股午后走强。下跌方面,前期活跃的一些赛道板块今日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逾百股涨超9%。 北交所104只个股中,今日有67只个股上涨,28只个股下跌,其中连城数控(BJ835368,股价61.94元,市值144亿元)、艾融软件(BJ830799,股价6.54元,市值14亿元)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11.1%和4.31%;下跌方面,派特尔(BJ836871,股价6.11元,市值4.3亿元)跌超3%。 自7月持续调整以来,今日连城数控大涨逾11%。 近日,连城数控定增13.6亿元议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6亿元,募资主要用于单晶炉扩产项目、光伏电池片和光伏组件设备项目、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衬底加工装备生产项目、电子级银粉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艾融软件午后走强,上涨逾4%。 8月1日晚间,艾融软件发布了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截至2022年7月31日,公司本次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连续竞价转让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515%,占拟回购总数量上限的31.93%,已支付的总金额为2,595,060.97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占公司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的17.24%。 公司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下跌方面,次新股派特尔跌超3%。 派特尔最新财务信息显示,2022年1-3月,公司营业收入为4122.5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7.8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04%,受疫情及原材料采购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业绩、盈利能力有所下降。
北交所 艾融软件 连城数控 派特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