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因称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为骗局 美国一主持人被判赔偿400万美元

2022-08-05 07:35:52

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法院裁定,美国知名主持人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因声称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是为了加强枪支管制而进行的一场骗局,被判向枪击案中丧生的6岁男孩父母支付超过400万美元的赔偿金。

2012年,造成了20名儿童和6名成年人死亡的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发生后,亚历克斯·琼斯一再声称枪击案是一场骗局。枪击案中一名受害男孩的父母称琼斯的诽谤对他们造成了情绪困扰,通过律师提出1.5亿美元的赔偿。(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