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浙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

2022-08-04 05:38:14

8月3日22时15分,浙江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开展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紧急排查,并落实管控。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8月1日10:43乘坐G1605(4车15F)从义乌抵达丽水高铁站;11:00丽水新华书店(莲都区紫金路636号)买书;11:50丽水经开区汇鑫·碧桂苑小区重庆烤鱼饭店购买中餐(打包未堂食);19:00丽水经开区汇鑫·碧桂苑小区丽景园生鲜购物超市购物。8月2日居家未外出。8月3日11:16乘坐私家车前往富岭卫生院门口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后根据协查信息纳入隔离管控。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做好自我防护,就近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