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首航高科:拟100亿至110亿投建“200MW光热+800MW风电+520MW光伏”项目

2022-08-03 18:01:31

每经AI快讯,首航高科(002665)8月3日晚公告,公司与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200MW熔盐塔式光热储能发电项目,同时在酒泉市辖域内再配置800MW风电+520MW光伏。最终落实备案项目为“200MW光热+800MW风电+520MW光伏”的光热(储)新能源多能互补一体化大基地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100亿至110亿左右。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酒泉市新能源领域资源开发板块的协同发展。同时公司将依托以酒泉市为基点,向西北风光资源较为丰富区域布局以光热发电、储能技术为基础的新能源业务。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航高科 储能 电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