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银保监局:坚决防止资本在金融领域无序扩张,持续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2022-08-02 17:41:39

每经AI快讯,8月1日,北京银保监局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有序推进北京银行业保险业改革化险,坚决维护首都金融安全稳定。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活动,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坚决防止资本在金融领域无序扩张,持续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要积极争取改革赋权和先行先试,推动北京市高水平建设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及5.0改革任务落实。要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化金融改革,持续推动银行业保险业转型发展。要强化监管能力建设,持续提升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北京银保监局网站)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