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西北海海城区:新增和调整多个高风险区

2022-08-01 12:40:42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2年8月1日发布通告,根据当前海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决定自2022年8月1日起,增加和调整海城区疫情防控高风险区域,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一、高风险区(新增2个)

高风险区1:海城区驿马街道陈文村南路以东、深港路以南、广东路以西、重庆路以北合围区域。

高风险区2:海城区驿马街道西塘社区深港花园。

二、高风险区(调整3个)

1.调整中山路社区朝阳街锦源大厦高风险区范围,将海城区中街街道新安街以东、中山路以南、朝阳街以西及以北合围区域纳入高风险区。

2.调整高农村新街南高风险区范围,将海城区高德街道高农村安盛花园纳入高风险区。

3.将海城区高德街道高德一居社区高德三街调出高风险区。

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1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