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西巴马全县干部获一农商行整体授信?县政府:属实,主要为促消费

2022-08-01 06:14:05

每经AI快讯,近日在微博等网络平台上,一份抬头为“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红头文件照片显示,巴马县政府办在7月29日下发了一份题为《关于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稳增长有关工作的通知》。

该通知称,为进一步鼓励巴马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消费,促进巴马县经济平稳运行,广西巴马农村商业银行对巴马全县干部职工进行整体授信。经县政府同意,处级干部授信额度120万元,科级干部授信额度70万元,普通科员(职工)授信额度50万元,授信期限5年。授信有效期内,可使用手机银行随时用款,不用款不产生利息,用款时根据用款情况产生利息。

7月31日,记者从广西巴马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了解到,相关情况属实,至于这种面向政府单位在职在编人员贷款的实际执行利率,巴马农商行方面并未透露。

31日下午,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综合室的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网传相关文件内容是属实的,但给公职人员提供银行授信并非因为当地经济发展出现下滑,主要还是响应国务院号召从促进消费的角度推出的一项举措。(澎湃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