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朗源股份:广东云聚及张涛未全额支付业绩补偿款,公司将持续与对方保持沟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31 12:09: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是否全额收回张涛的业绩补偿款,如没有,公司将采取什么措施。张涛的违规违法行为对上市公司造成了重大影响。深交所也公开谴责。此事已经过去一年了,至今没有进展。作为公司小股东有知情权,对张涛的违法违规行为是否涉及刑法。公司是否提起诉讼。被蛀虫侵蚀公司利益。不能一了百了。请公司给出明确答复。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朗源股份(300175.SZ)7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广东云聚及张涛未全额支付业绩补偿款。公司积极关注广东云聚及张涛的资信状况,通过公开渠道查询,二者均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及诉讼及强制执行案件较多,在其资信状况不良的情况下,如果通过诉讼的方式追讨业绩补偿款,公司将承担高额的诉讼费、律师费等额外费用。公司将持续与对方保持沟通,并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采取诉讼等方式维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