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甘肃兰州20个高风险区、6个中风险区降低风险等级

2022-07-30 23:23:05

每经AI快讯,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自即日起,将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市政家属院中山林45—53单号小区、白银路街道正宁路231—285单号小区、东岗街道欣欣嘉园东区、拱星墩街道南河嘉园、拱星墩街道段家滩村社区全域(不含南昌路6号、段家滩1519号)、酒泉路街道金昌南路153号、青白石街道石沟村回道沟、铁路东村街道何家庄自建房片区(268—279号、304—372号)、铁路东村街道金铁小区、铁路东村街道引大家属院、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40—44号(双号)家属院、渭源路街道长城山海苑、渭源路街道中科院兰州分院市场科苑调料店及库房、五泉街道红泥沟——鲁家沟自建房片区、五泉街道饮食公司家属院、五泉街道电信器材家属院、雁南街道锦华医院、雁南街道南河路2232-2268号(双号)家属院、雁南街道大雁滩村社区雁西路自建房片区(区政府雁滩住宅小区以北、雁滩日杂市场以东、雁西路以西、常顺苑以南)、雁园街道基业豪庭(西南片区)等20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将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市建一公司家属院、五泉街道甘肃日报社家属院、五泉街道红泥沟13—15(单号)小区、五泉街道中信倚泉苑小区、雁南街道雁南路安居小区、雁南街道雁西路21号小区(7月27日)等6个区域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