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基斯坦洪灾致死人数升至384人

2022-07-30 17:17:01

巴基斯坦自6月进入雨季以来,强降雨在多地引发洪涝灾害,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29日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全国因暴雨和洪水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84人。

其中,南部俾路支省成为重灾区,仅该省的死亡人数就达到了124人,1万座房屋被毁,6座主要桥梁受损,约565公里的道路和大面积农田被破坏。此外,洪水还冲坏了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和伊朗边境城市扎黑丹之间的铁路,导致巴基斯坦和伊朗之间的贸易暂停。同时,在奎达至阿富汗坎大哈的高速公路被暴雨和洪水阻断之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之间的过境贸易也被迫中断。(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