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州小微企业工会主席:美联储激进加息将直接影响全球经济

2022-07-30 11:33:09

为抑制美国国内高通胀,美联储27日宣布再次加息7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25%至2.5%之间。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四次加息,也是连续第二次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产生的负面外溢效应让全球经济承压。

对此,巴西圣保罗州小微企业工会主席约瑟夫·科里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美国连续第二个季度国内生产总值萎缩,已进入技术性衰退,而美联储连续两次大幅加息给小微企业带来重大打击,也将直接影响全球投资、生产和就业。(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