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陈金彪、朱从玖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9 18:00:07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浙江发布,729日下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接受陈金彪、朱从玖辞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陈金彪简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56053088

据浙江在线,陈金彪,男,汉族,1963年4月生,浙江诸暨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理学学士。

曾任椒江市椒南办事处副主任;共青团椒江市委副书记、书记;共青团浙江省委调研室干事、组织部主任科员、副部长;共青团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组成员,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副书记(挂职);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农办副主任;省农办副主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委副书记(援疆);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绍兴市委书记;浙江省委秘书长;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等职。

朱从玖简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99668078

据浙江在线,朱从玖,男,1965年3月出生,汉族,安徽肥西人,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货币银行学专业研究生,经济学硕士,在职工商管理硕士,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管理司干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干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浙江发布、浙江在线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5605308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