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洛阳钼业:会定期对套期有效性评估和监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30 18:02:37

每经记者 赵李南  张韵    每经编辑 杨夏    

7月28日,洛阳钼业(SH603993,股价5.39元,市值1164.2亿元)针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采访函》中提及的公司旗下铜钴矿混合矿开发项目TFM铜矿出货是否会影响到贵司商品期货合约套期有效性、是否会影响到损益与影响损益的具体原因等问题做出了书面回复。

洛阳钼业回复称:“公司使用大宗商品(铜、铅、锌精矿、精炼金属等)期货合约,远期商品合约及商品期权合约对大宗商品的采购以及未来的销售等进行风险管理,以此来规避承担的随着市场价格的波动相关产品的价格发生重大波动的风险。同时,公司充分利用IXM的贸易优势,保证自有产品的销售,TFM铜钴、澳洲部分铜已实现IXM销售。基于IXM的商务和物流网络、综合供应链、以及长短期战略矿业承购投资和下游投资,完成商品空间和时间上的转换,以此保障公司商品期货合约套期的有效性。集团通过定性分析,确定商品期货合约与集团生产销售的铜产品之间存在经济关系,因此套期工具和被套期项目的价值因面临相同的被套期风险会发生方向相反的变动,可认为套期高度有效。同时,集团会定期对套期有效性进行评估和监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洛阳钼业 洛阳钼业 商品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