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比亚迪扩大召回52928辆唐DM电动汽车 因动力电池包托盘有进水风险

2022-07-29 17:30:36

每经AI快讯,7月29日,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比亚迪自2022年7月29日起,召回2021年4月5日至2022年4月18日生产的部分唐DM电动汽车,共计52928辆。本次召回属于2022年4月29日发布的《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唐DM电动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动力电池包托盘有进水风险,可能造成高压系统拉弧,存在安全隐患。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若电池包存在漏电或托盘透气阀安装面不平整,则免费更换电池包。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固态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