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2022-07-29 14:15:09

每经AI快讯,国内外对于中国利用外资情况十分关注,在今天(29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各国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商务部表示,下半年,将抓紧推出新的稳外资政策措施。加快修订出台《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等专项政策。加大投资促进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力争引进一批新的外资项目,引导外资企业多去中西部和东北地区考察环境、拓展投资。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陈春江表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外商投资法执法检查,督促各方全面深入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发布2022年版《中国外商投资指引》,为外商投资提供更多的便利。指导各地用好外资企业投诉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投资保护工作水平。(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国内外对于中国利用外资情况十分关注,在今天(29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各国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商务部表示,下半年,将抓紧推出新的稳外资政策措施。加快修订出台《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等专项政策。加大投资促进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力争引进一批新的外资项目,引导外资企业多去中西部和东北地区考察环境、拓展投资。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陈春江表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外商投资法执法检查,督促各方全面深入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发布2022年版《中国外商投资指引》,为外商投资提供更多的便利。指导各地用好外资企业投诉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投资保护工作水平。(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