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瑞通”正式启动首批深市企业GDR成功在瑞士上市

2022-07-29 00:01:59

每经AI快讯,7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和瑞士交易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中瑞证券市场互联互通首批GDR上市仪式,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存托凭证(GDR)在瑞士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中国驻瑞士大使王世廷、深圳市金融局局长何杰,瑞士SIX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全球交易所负责人托马斯·西伊伯、深交所副总经理唐瑞、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卢世雄,以及深市发行人、中介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在深瑞两地出席仪式并致辞。“深瑞通”正式启动,是深交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金融开放战略部署、推动深化中欧资本市场互利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中瑞市场制度互认、支持企业依法合规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做优做强的有益实践,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GDR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