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钟薛高申请注册新商标:钟薛低、钟薛不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8 17:19:14

每经编辑 黄胜    

启信宝App显示,近日,盘箸有喜(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钟薛低”“钟薛不低”“钟薛不高”“钟薛小高”“钟薛步步高”商标,含盖方便食品、啤酒饮料、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45个国际分类。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截至发稿,话题“钟薛高申请注册钟薛低商标”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七位。

据中国日报,此前,钟薛高曾因为价格高屡次冲上热搜。在2018年天猫“双11”促销节中,钟薛高推出了一款66元的当日限定款“厄瓜多尔粉钻”雪糕,在15小时内售罄2万支。

有网友甚至发明了“雪糕刺客”一词形容以钟薛高为代表的各类“天价雪糕”。

有网友分享起自己遇见“雪糕刺客”的经历:“还没吃呢,心就凉了。”也有网友总结出“当代买雪糕原则”:不认识的雪糕不要拿,说不定你随手拿的雪糕就是“雪糕刺客”!

图源:每日经济新闻资料图

对于今夏以来频频遭到热议的“高价雪糕”,6月22日,钟薛高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书面表示:“就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更加重视的是产品品质,而不是单纯地看价格高低。”

雪糕高端化趋势下,价格之外,消费者对于品质、口感的追求正在提升。同时,冰品不再局限于口味,开始向健康化、营养化、趣味化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挑选冰淇淋雪糕时,开始关注成分是否健康,更青睐低热量、低糖、低脂的冰品。

事实上,如今围绕着钟薛高的关键词除了“天价”、“网红”等等,越来越多地开始与食品安全相关。或许对于目前的钟薛高而言,首要的问题是如何让产品质量配得上高价,真正像它自己所说的那样,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重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启信宝APP、中国日报、每经网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