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拓邦股份:新能源控制器产能充足 电芯产能会通过租赁等方式补足

2022-07-27 22:57:53

每经AI快讯,拓邦股份(002139)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新能源中控制器产品的产能是充足的,电芯产能短期较为紧张,原来计划在惠州新增电池及电机的产能,因惠州拿地延期,为满足应用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产能建设转移到南通。上半年疫情影响,上海及华东地区生产、施工均受到限制,南通投产延期。目前随着疫情逐步稳定,公司正在积极与政府部门协调。今年新能源电芯产能会通过租赁、外包的方式补足,目前设备采购、人员招聘在稳步推进。未来随着惠州二期、南通产能投入,之后产能压力会逐渐变小。(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