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新设立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 推动相关资源向中小企业倾斜

2022-07-27 14:55:33

每经AI快讯,7月27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新闻通气会在沪举行。据介绍,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市场迫切需求,第五届进博会将优化升级专区和题材设置。一方面,新设立农作物种业和人工智能等专区,推动种业振兴和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另一方面,拓展创新孵化专区,在涵盖汽车、技术装备、医疗等领域基础上,新增体育、时尚设计等题材。

在支持举措方面,第五届进博会将积极推动税收优惠、通关便利、市场准入等支持政策常态化,着力提升参展客商获得感。发布搭建费支持等特别措施,增加最不发达国家企业免费摊位数量,将相关资源向中小企业倾斜,缓解疫情和国际经济不确定性给参展企业,特别是参展中小企业带来的冲击。(上证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