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持续改进第五届进博会期间核酸筛查等机制

2022-07-27 14:35:33

每经AI快讯,记者从7月27日下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由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等组成。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方面,上海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在第五届进博会举行期间,持续改进核酸筛查、跨区域协同机制,加强应急医疗救治、数字化支撑。

此外,在展品通关方面,对符合条件的参展车辆优先检验、出具相关证明。探索应用“鉴证溯源”技术确保文物艺术品等高价值展品进出境(区)一致性。数字化应用方面,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应用,探索服务新模式,应用于疫情防控、参展指引、协同办公等。(证券时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进博会 宏观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