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首次券商投教工作评估结果出炉,这30家券商获评A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7 12:52:13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7月27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消息称,首次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评估顺利实施。中国证券业协会称,为引导证券公司持续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水平,更好地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于今年3月联合启动了首次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评估工作,102家具有证券经纪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参与了评估。经过自评、复评、复核等评估程序,最终共评出A等次公司30家、B等次公司41家,占参评公司总数的近70%。

据记者从券商处进一步了解,30家获评A等次券商分别是:安信证券、渤海证券、东北证券、东方财富证券、东莞证券、方正证券、国联证券、国融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恒泰证券、华安证券、华福证券、华泰证券、南京证券、山西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天风证券、西部证券、西南证券、湘财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招商证券、银河证券、中航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