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精“女王”朱林瑶被调查进展:在湖南被取保候审又被江西警方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6 22:47:05

每经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7月26日)晚间,华宝股份(SZ300741,股价26.08元,市值160.62亿元)公告称,公司从朱林瑶家属处获悉,长沙县公安局已对朱林瑶女士解除监视居住,采取取保候审。

今年1月24日,华宝股份披露,朱林瑶因违法问题被耒阳市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两天(26日)后,公司披露朱林瑶已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当月27日,公司又披露,董事、朱林瑶之子林嘉宇也因违法问题被衡阳县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已被长沙县公安局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几天前(7月22日),根据华宝股份所披露的公告,林嘉宇接到长沙县公安局通知,决定解除对其的监视居住,采取取保候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搜索发现,耒阳市为湖南省辖县级市,由衡阳市代管,衡阳县隶属于衡阳市,长沙县隶属于湖南省长沙市。

虽然母子二人双双被长沙县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但朱林瑶再次被立案调查。

26日公告中,华宝股份表示,公司同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宝国际)的通知,其收到信丰县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信丰县监察委员会决定对朱林瑶进行立案调查。公司同时从华宝国际获悉,安远县公安局对朱林瑶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据江西赣州市政府网站,信丰县、安远县均为赣州市辖县。

华宝股份于2018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香精与食品配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内香精行业的龙头企业。

实际控制人被立案调查对公司经营影响几何?“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能获悉上述所涉事项的具体情况。朱林瑶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拥有持续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华宝股份在今日公告中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8608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宝股份 立案调查 华宝国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