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带娃上班 上海部分职工亲子工作室恢复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6 17:02:11

暑假一到,有娃的上班族不得不面临“无人带娃”的难题。为了解决“带孩子难”的问题,上海市总工会推出“职工亲子工作室”,鼓励职工需求集中且有条件的企业、园区、楼宇等单位开展职工子女的晚托、暑托、寒托等各类形式的托育服务。日前,上海纵港公司的“职工亲子工作室”恢复开放,因为疫情原因前后暂停了两年。该“职工亲子工作室”主要为公司双职工家庭子女提供暑托服务。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丛森    

暑假一到,有娃的上班族不得不面临“无人带娃”的难题。为了解决带孩子难的问题,上海市总工会推出职工亲子工作室鼓励职工需求集中且有条件的企业、园区、楼宇等单位开展职工子女的晚托、暑托、寒托等各类形式的托育服务。日前,上海纵港公司的“职工亲子工作室恢复开放,因为疫情原因前后暂停了两年。该“职工亲子工作室主要为公司双职工家庭子女提供暑托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