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北承德房展会:购买自住型公寓享受与住宅水、气、暖同价

2022-07-26 10:28:23

每经AI快讯,据“承德发布”消息,为满足居民家庭合理购房需求,促进承德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河北省承德市召开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针对此次房展会,承德市将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商业贷款,降低首付。普通住宅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30%;公积金贷款,降低首付,公积金以贷认房。普通住宅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30%,单方缴存职工最高可贷60万元,双方缴存职工最高可贷80万元,购买二星及以上绿色建筑标准的新建被动式超低能耗自住或新建全装修自住住房的住宅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20%。另外,购买自住型公寓类项目享受住宅水、气、暖价同等政策,商业属性政策不变;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降至4.25%;手续办理享受贷款资格认证、网签备案、税费缴纳、信贷业务办证、绿色通道服务;买1万元城市房产团购券可抵3万元购房款,参展企业通用;河北省养老机构收住京津籍老年人,可享受租房运营补贴。(澎湃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